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州市幸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水分仪,水分测定仪,快速水分仪,卤素水分测定仪,分析电子天平,精密电子天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便携红外热像仪
便携红外热像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便携红外热像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2 18:36
  询价
详细信息
   testo872便携红外热像仪内置WLAN/蓝牙模块,可方便连接智能手机,PAD等,利用testo APP可分屏显示并实现远距离测量设定及操作,并通过网络即时共享测量图片与报告。
  无线热像仪系列可通过无线蓝牙方式与智能钳表 testo770-3 连接并数据通信,将电工测量参数传输至热像仪,提供电气设备故障分析的具体数据;同样,通过无线方式与智能温湿度仪 testo 605i 连接,可获取环境温湿度数值,在建筑评估中提供更发布信息网的分析数据。
  红外热成像是一门使用光电设备来检测和测量辐射并在辐射与表面温度之间建立相互联系的科学。辐射是指辐射能(电磁波)在没有直接传导媒体的情况下移动时发生的热量移动。现代红外红外热像仪的工作原理是使用光电设备来检测和测量辐射,并在辐射与表面温度之间建立相互联系。
  人类一直都能够检测到红外辐射。人体皮肤内的神经末梢能够对低达±0.009°C (0.005°F) 的温差作出反应。虽然人体神经末梢极其敏感,但其构造不适用于无损热分析。例如,尽管人类可以凭借动物的热感知能力在黑暗中发现温血猎物,但仍可能需要使用更佳的热检测工具。由于人类在检测热能方面存在物理结构的限制,因此开发对热能非常敏感的机械和电子设备。这些设备是在众多应用中检查热能的标准工具。
  便携红外热像仪
  http://www.testosh.com/Products-22105598.html
  https://www.hbzhan.com/st617442/list_1429406.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