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州市幸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水分仪,水分测定仪,快速水分仪,卤素水分测定仪,分析电子天平,精密电子天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持烟气分析仪
手持烟气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手持烟气分析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2 18:37
  询价
详细信息
   testo340 工业烟气分析仪升级版,适用于工业排放检测以及更多其它应用
  在您的日常工作中,哪些烟气传感器或哪些测量任务是您必须的?testo 340 标配O2传感器,并可任意选择三个气体传感器(如CO, COlow, NO, NOlow, NO2或SO2),这为满足各种不同测量需求,提供免费电子商务大的传感器自由搭配选择空间。
  testo 340 手持式烟气分析仪的紧凑型设计及专业可靠的技术背景,确保其便携性及电子商务平台性,理想适用于各种工业烟气分析及排放检测应用。
  ● 热处理系统的安装及调试;
  ● 工业锅炉/燃烧设备的检测;
  ● 火电厂的排放检测等。
  高浓度烟气?testo 340 游刃有余!
  该手持式烟气分析仪标配量程扩展功能,在高浓度烟气测量应用中无需再为传感器量程不够而烦恼(比如在工业烟气分析过程中)。量程扩展功能(稀释)在突发烟气浓度过高情况下自动启动。无需额外高浓度传感器。
  产品包含
  testo 340 工业烟气分析仪升级版,标配 O2 传感器和内置差压/流速传感器,另包括充电电池、出厂报告、仪器箱及背带。
  手持烟气分析仪
  http://www.testosh.com/Products-22108581.html
  https://www.hbzhan.com/st617442/product_22108581.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